doy快放开你渊叔!

这边是看见胡子叔叔就走不动路的DOY~无双夏侯渊脑残粉!
魏癌晚期的业余选手,求勾搭求鞭挞!

【身体互换】


仍旧是漏贴的任务:身体互换

因为是亲生父子所以换了也没有什么区别,就是视野不太习惯而已……


================================


“咿呀咿呀咿呀…”夏侯渊例行每天清晨的叼着牙刷挠着头对着院子外醒瞌睡。

“咿呀咿呀咿呀…”儿子夏侯霸就站在他身边做着相同的事。

“这就是最近我军流行的疾病么?应该就是了吧。”夏侯渊虽然想不出来什么解决办法,但似乎也不是很焦躁。

“肯定就是了…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吧…”夏侯霸也是一脸没有自信却迷之无所谓。

不对,他们俩平时就是如此。

“反正似乎过一天就自动会痊愈…”


“夏侯霸殿!”冷不丁张郃从墙角窜了出来,把少年吓了一跳。

“诶!张郃…殿……你怎么这么高!”

“啊?”张郃奇怪地看了少年一眼,但没有多想,继续他本来的话题,“将军今天好奇怪!”

果然,那小子出岔子了么…少年眼中闪过一丝惶恐,假装淡定地问,“老爹怎么了?”

“他今天似乎特别…好奇心强……”张郃的表情让人以为夏侯渊肯定是突然穿裙子或者裸奔了。

“那小子…老小子……一直都是那样吧……”少年继续假装淡定。

“可是今天特别奇怪!”张郃揪住了夏侯霸的衣领,“将军满大街地看热闹!哪里只要围着一群人就会凑上去……我正在文庙舞蹈秀,突然就在下面的观众里瞥见了他!”

“他…他大概是去关心一下前辈的演出?”夏侯霸觉得自己的脚尖快被拎着离地了。

“但是以前他从来都不去!”张郃憷了眉,“我约他跳舞也总是很勉强…可今天看起来却特别高兴!”

“大…大概是突然懂得了舞蹈的精髓……”夏侯霸下意识地两腿在空中荡了荡,体验到一种不曾有过的身轻如燕的感觉。

“可是我表演完去追他,他却不见了,我像往常一样跟踪他,他居然把城里所有围着人的热闹都开心地看了一遍!”

“……”少年觉得已经不能找到合适的方法为自己…父亲……做解释了。


“咿呀咿呀咿呀…”夏侯渊再一次叼着牙刷挠着头站在院子外醒瞌睡。“感觉行动好困难啊……”

“咿呀咿呀咿呀…”儿子也仍旧站在他身边,“又看不见后面那座山了……”


【完】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doy快放开你渊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