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快放开你渊叔!

这边是看见胡子叔叔就走不动路的DOY~无双夏侯渊脑残粉!
魏癌晚期的业余选手,求勾搭求鞭挞!

死而犹生

昨天任务:粉红的天空中飞翔的渊+张郃的舞蹈团(什么鬼)

 

===============================


所以说,死掉就是这样的感觉么?夏侯渊漂浮在粉红色的空中,耳边有阵阵地微风,四周是棉花糖般的云朵,隐约地似乎还传来音乐。

“天国真是很舒适的地方啊…”夏侯渊不由得舒了口气,他一直觉得像他这样杀过人的人,死后要去很糟糕的地方的。

“并不是什么天国啊。”张鲁突然出现在身后把夏侯渊吓了一跳。

“我靠!师君你从哪儿冒出来的?!”夏侯渊本来就漂着,这一吓以为要从天上掉下去,好不惶恐。

“因为夏侯将军的尸首没收回来,而蜀国那边好像暂时也还没有给你安葬,所以我们前两天给你出殡的时候,我没能招到你的魂…”张鲁两手一摊,“估摸着你可能还没升天,贫道就奉命四处找。”

“没升天?我这不是在天上呢么?”夏侯渊指指四周。

“……将军你可听说过一句话,”张鲁问他,“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

夏侯渊摇摇头。

“也对,说这话的人还要快两千年才当作家…”张鲁挠挠头,“总之就是说,有的人死掉了以后,跑到别人的心里继续活下来。”

夏侯渊面无表情地望着他。

“呃…总之就是说,你现在是在人家的意识里。”

“意识里?”

“对。”

“什么鬼人意识中的天空是粉红色的!”

“……你说呢。”

“……张郃。”

张鲁点点头。

“……他意识里倒是蛮安逸的。”

“你喜欢就好。”

“但是…难不成他只要不死我就一直呆在这儿?”夏侯渊突然觉得有点不安,“这里好像很无聊啊!”

“你觉得张郃大人很无聊么?”

“……不…不会。”夏侯渊突然觉得张鲁好像在收集什么对自己不利的材料。

“前几天你挂了,他蛮难过的,哭了几天刚睡着,估计是这个缘故,他的意识现在比较平静。”

“哦,那你回去的时候告诉他,没事高兴点,省的我无聊。”

“这你不用担心,我估计他这会儿该醒了。”

“嗯?”夏侯渊看着张鲁,还没问出口,身后闪出了一路奇装异服的鬼怪,围着他俩载歌载舞起来。

 

“张…咳咳咳咳……张郃大人,您醒了啊。”郭淮端来一杯茶。

“嗯!”张郃起来舒展了腰身。

“您看起来气色好…咳咳咳……多了……”

“ho!我梦见将军了!”张郃一口喝了茶,“物资库西!”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doy快放开你渊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