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快放开你渊叔!

这边是看见胡子叔叔就走不动路的DOY~无双夏侯渊脑残粉!
魏癌晚期的业余选手,求勾搭求鞭挞!

【仁者】的成品和我这部分的插图

作为一本没有出版文号的非法出版物,我们的印刷和装帧真的是蛮拼的23333~拿到手上的第一感觉是“卧槽早知道再画好一些”……随书附赠人设折页、明信片、书签~

平生第一次参本,一开始SP来约的时候想着大约是无双或者三杀的同人吧,随随便便就答应了,拿到原稿才发现尼玛是文豪……于是大家一起讨论人物造型、插图章节、周边的图案,超级丰富的工作量……五六个人的小队大家都非常专业和耐心,一本做下来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然而因为我RP定期悲剧,月初的又一次电脑死亡导致我手上没有书签和番外的底图了……(手稿是还有但是懒得扫

我这部分的插图如下,请无视上面的自我吐槽……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doy快放开你渊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