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快放开你渊叔!

这边是看见胡子叔叔就走不动路的DOY~无双夏侯渊脑残粉!
魏癌晚期的业余选手,求勾搭求鞭挞!

熊猫事件

这两个月忙到飞起,总算把办公室和库房搞定了!好久没有产粮,今天组里的任务是

①美容院 ②眼药水 ③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光着屁股站在马路中间

于是瞎掰一个作业混更新!!!我还没有死!!!!!


===================================

【某天下午】

“老爹是怎么了?”夏侯霸看着正在地上玩顶球的父亲,非常疑惑。

“不知道啊,我从美容院回来的时候他就这个样子了……”张郃伸手捡了夏侯渊脱手的球,又放在他怀里。

“也不说话?”

“完全不说话,”张郃摇摇头,“而且看起来更加可爱了!”

“你这样一说,就好像熊猫一样呢……”

“诶!说起来熊猫君哪儿去了?”张郃说的是这个礼拜寄养在家里的支援兽黄金熊猫。

“咦咦咦?!”

 

一开始夏侯渊只是奇怪为什么人们都看他,直到总算走到张郃去的美容院,在擦得锃亮落地窗上照见自己,才发现自己是光着屁股站在马路中间的。

而且,自己是一只熊猫。

还没有到万圣节,不记得最近有去租熊猫custom,夏侯渊试图在脖子下面寻找头套的缝隙,却被锋利的爪子戳得哀嚎一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只记得下午在家玩游戏玩到腰酸背痛眼睛干涩,于是决定出门走走顺便接张郃回家,为什么突然就变成了这个样子?难道其实自己并没有出门,而是拜托了寄养过来的熊猫君帮忙接张郃?好像也不对啊。

 

“这是神马?”张郃和夏侯霸满房子找熊猫,在突然开始吃竹子的夏侯渊的屁股底下,夏侯霸发现了一个小药瓶。

“嗯……嗯?”张郃定睛一看,表情变得有点不自然。

“怎么回事?这是什么东西?”夏侯霸追问。

“这个是…华佗医生最近研发的新药……”

“哈?”

 

【当天早上】

华佗:你确定你打算试试这个?

张郃:可以互换灵魂的话,一定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吧!哦~~~~阿渊物资库西的身体活动起来一定非常有气势!

华佗:但我现在还没有完全掌握好时效,最近一次的实验中,小白鼠足足一个星期后才跟猫的灵魂换了回来……

张郃:长一点短一点都没有关系的啦!!!所以就是双方滴了这个药水在眼睛里,然后对视的话就会交换灵魂了吧?!

 

【当天中午】

张郃:我回来了!你们有没有乖?

夏侯渊:哦哦,我一直在打游戏,熊猫一直在顶球。

张郃:一直玩游戏眼睛会受不了的啦~

夏侯渊:周末难得有时间,而且我完全不累啊!

张郃:……唔唔,反正我给你带了这个……看,华佗医生最新研发的眼药水,你晚上滴好不好!?

夏侯渊:噫!那种江湖骗子…上次大表哥吃了他的头风药结果长出两排参天的鬓角,千万不要信那家伙的东西!

张郃:可是那以后曹老板的头疼就好了,而且飞鬓的风评不也很好么?

夏侯渊:……好吧好吧,要是眼睛累,晚上我就滴。

 

【当天晚上】

夏侯霸和张郃在马路上找到了懵逼的熊猫…夏侯渊。

“所以说,因为华佗大夫的眼药水,老爹变成了熊猫,熊猫变成了老爹…”夏侯霸对这个魔幻现实主义的世界感到非常疲惫,“你是老爹?”

熊猫点点头,它的声线不支持表述人类语言。

“完全搞不懂你们大人的玩法…”夏侯霸转头向张郃。

熊猫也转头向张郃。

“而且最重要的是,”夏侯霸转回头向变成熊猫的夏侯渊,“你自己用就算了,为毛要给一只熊猫滴眼药水啊?”

 


 =================================


呃…原因当然是为了让支援兽先试试华佗的药有没有副作用咯~真是不爱护动物啊~~~~

评论
热度 ( 29 )

© doy快放开你渊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