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快放开你渊叔!

这边是看见胡子叔叔就走不动路的DOY~无双夏侯渊脑残粉!
魏癌晚期的业余选手,求勾搭求鞭挞!

【三国牛郎无双,郭嘉VS法正…么?】

叉子的点文,然而并没有很扣题好像……

可以结合前篇食用:https://doyapox.lofter.com/post/251af6_91c78d6


=============================


夏侯霸: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张飞: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练师:这里是后汉广播电台和后汉电视台为您并机直播的三国无双牛郎大赛,本节目由羽林军第二骑兵总医院特约播出~

张飞:竟然跟大舅哥一起主持节目,俺老张太荣幸了!

夏侯霸:咿呀咿呀,请不要提醒我这个事实…

练师:真是其乐融融呢,也请让我分享两位的这份温情~

夏侯霸:……

张飞:总之,正因为去年皇帝陛下以文官登山大赛的方式判定了荆州一年的归属,这一年大家小仗不断,大战却没有,天下空前和平~

夏侯霸:毕竟去年张角大人是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为群雄赢得了荆州。

练师:而且从那以后各国的军师们回去都踊跃开始锻炼身体~

张飞:可不是么,法正大人去年落败后,都跟着银屏健身了!

夏侯霸:说起来,今年的比赛,看起来法正大人也注定能够大放异彩呢……

练师:牛郎大赛…么……似乎是的呢~

张飞:皇帝陛下竟然会想出这样的比赛内容真是令人…

夏侯霸:听说这次的题目是由把持皇宫的董卓大人内定的…

练师:总之,今次的比赛就是由参赛选手们的“牛郎指数”高低来决定胜负~

夏侯霸:可以使用魅力展示、说服评审人员和公开投票等一系列方式来赢得分数!

张飞:怎么看今年的荆州都归我国所有了啊!

 

周泰:我…外景……

 

夏侯霸:今次的外景主持人是周泰大人!

张飞:看起来是非常简洁的主持方式…跟去年的夏侯渊伯父风格迥异!

夏侯霸:讲真,请不要跟着我妹妹这样称呼老爹……

练师:真是其乐融融呢~

 

周泰:孙权大人…渣…出局…

袁绍:哼,他的意思是,由于优秀的牛郎首先要有好脾气,对待怎样的顾客都能笑脸相迎服务周到,孙权因为太渣所以在一开始的评分就败下阵了!为什么本名族要来跟一个呆子一起出外景?!

周泰:谢…

袁绍:谢什么谢大恩不言谢知道么?此外,第一项评选就被刷下来的还有夏侯惇、甘宁、

张辽、董卓、王异等选手,果然亲和力不足是不行的哼哼~

 

张飞:王异不是个女孩子么!?

夏侯霸:张郃大人把自己的参赛名额给她了。

张飞:入场审查的工作人员瞎的么?

练师:作为一介女子,为了国家的利益如此顽强地冲入男人的战斗中厮杀,真是令人感慨~

张飞:在亲和力上,夏侯渊伯父想必可以高分过关呢!

夏侯霸:真的…不要这样称呼他啊……

练师:不过下一个外形评分大概就要不幸败北了呢~

张飞:这个社会对我们这些粗犷型男太不友善了!

练师:说起来,董太师竟然亲自参加比赛了~

 

周泰:颜值…也…体格……

袁绍:没错,第二轮的外形评比有两个维度,颜值和体格分别打分,以高的那个分数作为这一轮的得分,我们来看看现场的情况!

夏侯渊:咿呀咿呀,身材也好像无法过关呢…

周泰:张郃…上……

袁绍:你们拐走我一员大将居然不用,派出你这胖子来比赛,是在羞辱我么!

郭淮:因为咳咳咳咳…张郃大人说,将军物资库西咳…一定能获胜……

夏侯渊:看样子郭淮也要被淘汰了呢~

郭淮:我咳咳咳…大概是不能咳…继续比赛了……

 

夏侯霸:咿呀咿呀…

张飞:咿呀咿呀…

练师:看起来,这一轮非常无情地将很多靠能力吃饭的选手刷掉了啊!上一届的获胜者张角大人已经退出了角逐,庞统、韩当大人、许褚等诸位大人也黯然离场~

夏侯霸:其实光看外形真的好么,因为这年头嫖客的喜好五花八门的啊!

张飞:但是因为是最强牛郎的比赛,所以能够适应的受众越多才越有说服力哦~

练师:在两位看来,哪些选手最有冲击冠军的潜质呢?

夏侯霸:嗯,说起来果然郭嘉大人和法正大人更有希望呢…

张飞:不过于禁大人也异军突起,大约禁欲受的属性最近在市场上非常流行的缘故,几乎是男女通杀的节奏哦!

夏侯霸:其实如果说在魏的国内的话,主公也是非常吃得开的说~

张飞:大哥在蜀也是一样的情况哦!

练师:这一点上孙权大人真的应该好好向他们学习呢~

夏侯霸:上一次比赛时,明明呈现了郭嘉大人、法正大人和周瑜大人三足鼎立的局面,然而这次周瑜大人虽然前两项高分拿下,却总觉得无法走到最后哦~

练师:我国因为流行萝莉控的缘故,所以牛郎文化一直落后于外国,老主公也非常苦恼呢~

 

袁绍:虽然吴国的小鲜肉们一个个除了放火,并不把太多心思放在撩汉上,不过他们的老主公孙坚到是人气颇高~

周泰:帅…

孙坚:啊呀,承蒙袁绍大人推举,不过毕竟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我就是来随便参与一下,感受感受他们的活力罢了!

袁绍:可不是么,现在的社会真的是糟糕透了,如果是我们活跃的那会儿,哪里轮得到他们,本名族一出场胜负就决出了。

周泰:吹…牛……

孙坚:哦呀!第三轮的评分就要开始了,我先走开一下!

 

夏侯霸:说起来,袁绍大人他们那时候,最受欢迎的应该是张角大人吧?

张飞:是的哦,万人迷舍他其谁!

练师:人气高到光环足以弥补外形的低分呢~

夏侯霸:不愧是三国初期总boss…

张飞:接下来的评比内容是…我看看,是女性眼中的印象!

练师:这一轮评分会与待会儿的男性眼中的印象综合考量,先让我们看看赛况~

 

【评委甄姬】夫君当然是满分啊,那些粗鲁的野兽人我看都不要看,我国的郭嘉大人和荀彧大人都非常风雅温柔,吴国的周瑜大人的音乐造诣尤其让人赞赏,蜀国的法正大人…缺乏共同语言,不过他的殷勤本宫很受用,也可以给个中上分数~

【评委蔡文姬】主公德才兼备世间之人无出其右,甄姬大人对郭嘉、荀彧、周瑜三位大人的评价非常中肯,我附议。蜀国的诸葛亮大人也是一位令人欣赏的谦谦君子,此外,我认为贾诩大人和徐晃大人的异域风情也值得嘉奖哦~

【评委祝融】那些个孱弱的书生完全看不入眼啊!除了支持我家孩子爹之外,丁奉、庞德、魏延诸位大人也要力荐!咦,吕布居然没有在第一轮的暴脾气中被刷掉?那我也投他一票~

【评委貂蝉】真是感谢祝融大人的支持呢!除了奉先之外,我其实一开始打算投张郃大人一票的,毕竟有些好处擅长舞蹈的人才能懂哦~不过他好像没有来参加比赛,残念啊~

【评委孙尚香】刘备大人和老爹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男人了,大哥假以时日也会同样优秀的,所以我要支持他们!赵云大人这样秀外慧中,文武双全的也一定要给高分。法正大人在夫君忙碌时经常嘘寒问暖却并无不轨之举,其实是比外表看起来要正派得多的温柔的人哦~

【评委大乔小乔】牛郎是什么?总之只要给夫君投票就对了吧!

【评委关银屏】怎么说呢,不是很懂啦,不过靠力量战胜敌人这种事情,有我和父兄就够了,男孩子要用来守护啊!所以徐庶大人、刘禅陛下应该给高分吧?郭嘉大每次看起来也很拼的样子,虽然是敌国但还是希望他能得到保护!另外替星彩姐姐说一句,她觉得夏侯霸叔叔也是非常让人想要保护的人~

 

张飞:星彩那孩子…也开始懂得心疼长辈了呢!

夏侯霸:……

练师:真是好温暖的大家庭,要是我们家的两个小姑娘也这样互相爱护……

张飞:诶诶诶练师不要难受,现在天下基本太平,孩子们的性格也一定会越来越可爱的!

夏侯霸:是的是的,一定会像您一样善解人意的!

练师:能那样的话真的太好了呢~话说下一轮评比也已经开始了哦!

夏侯霸:啊是的!现在进行的是男性眼中的印象打分,因为男性在人数上的压倒性优势,所以为了便于统计,每人只能投一票哦~

张飞:既是选手又是评委么?

练师:看起来完全是使用后心得的分享呢~

 

【贾诩】从任何角度来看都应该投给郭嘉大人啊。

【荀彧】所言极是。

【夏侯惇】我投孟德。

【曹仁】我真的没有什么心得,不过看在同僚的份上投给于禁大人。

【庞德】我也是。

【张辽】其实想要投给吕布大人但现在已经在曹营了所以投给郭嘉大人。

【典韦】夏侯惇大哥投了主公,所以我也投主公,而且许褚也投主公。

【乐进】诚惶诚恐,那在下也投给主公。

【李典】都压在主公身上预感不是很好啊,既然是为了国家的利益那么投给牛郎力最高的郭嘉大人比较妥帖呢好像。

【徐晃】咦,居然也给在下投票权了!还以为会被无视,那么我也投给郭嘉大人。

【张郃】因为将军已经出局所以投给主公好了。

【夏侯渊】诶?主公么?我觉得郭嘉大人比较合适。

【曹丕】这种投票投给自己父亲也太奇怪了,我投司马懿。

【司马懿】投给老师也一样奇怪吧!我投郭嘉大人。

【钟会】我投给自己。

【邓艾】钟会大人…那我也投你好了……

【曹操】牛郎第一孤的奉孝必然是当仁不让。

【郭嘉】哪里哪里,在我看来主公才是牛郎无双。

 

周泰:魏…郭嘉……

袁绍:切,为什么这个看不上本名族的郭嘉呼声这么高,接下来看蜀的情况。

 

【关羽】投给大哥,如果可以投两票的话另一票给曹公。

【马岱】我要投给法正大人啊,这不是很明显的么?

【马超】诶,你投法正?那…那我也……

【诸葛亮】吾人亦投给他。

【庞统】我也是。

【徐庶】我也可以投么?那么我的意见跟孔明和士元是一样的。

【魏延】我…投……黄忠……

【黄忠】真的假的!那我也投给你咯!

【刘禅】哦?你们两位的观点非常独特啊,我的话就没这么有个性了,打算给司马昭大人呢。

【关平】刘禅大人!你怎么投给外国人了!我觉得还是把票投给法正大人才对啊!

【赵云】在下觉得关羽大人人脉广,在国外也有很多粉丝,所以投给关羽大人。

【关兴】我投给张苞哦~

【张苞】哇谢谢你!我也投给你!

【关索】喂喂喂你俩不要分散选票啊,

【姜维】在下想要投给老师的,但是考虑到大局,我追随老师投给法正大人!

【刘备】孝直果然是我国的台柱,有你在我放心多了!

【法正】看来我的澡堂子平时把大家照顾的很妥帖啊,这一票我给自己了,不怕骄傲。主公就等着明天收到荆州的版图做端午节礼物吧❤

 

袁绍:哟呵,蜀这边倒是相当一致啊,基本上票都给了法正,所以看来法正进入决赛的希望也很大哦。

周泰:吴…也投……

 

【孙策】因为投给公瑾他会不高兴所以就投子义了。

【周瑜】多谢,那么我投鲁肃大人。

【鲁肃】承蒙抬爱,我的话要把票给阿蒙,作为他最近好好读书的鼓励。

【吕蒙】多谢,不过到底还是天资驽钝,我投青年才俊的陆逊大人。

【陆逊】江山代有人才出,那我要投给朱然。

【朱然】大家都这样谦让,我的话…投给主公吧!

【孙坚】噫,一圈下来你们都没有重复的票么!搞得我都不知道跟谁的风了!年轻人的心思太难懂,我投黄盖好了。

【黄盖】老主公厚爱不胜感激!那我也投自己,好歹让票数集中一点…

【韩当】要不是我颜值和身材都被刷,就没这么多事了…那好,我也跟着投黄盖吧!

【太史慈】我觉得还是伯符的综合素质比较过硬。

【凌统】就算他已经被淘汰我还是要投甘兴霸!我就是想看他被卖到窑子里每天被人艹!

【甘宁】你喜欢我就直说呗,可惜我并不会回你一票,我投黄盖。

【孙权】我的领导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现在投自己还来得及么?

 

周泰:吴国…输了……

袁绍:贵国得票最高的居然是黄盖,这审美有点接近我当年的时代了。

 

夏侯霸:群雄那边因为无双武将人数太少导致不能公平对决的缘故,所以邀请了一些场外评委,包括大家都听说过但是走在街上完全不认得的大将军何进大人、貂蝉小姐的义父王允大人,让梨子的孔融大人~

张飞:连我们的老相识公孙瓒大人和刘表大人也在名单中。

练师:貌似非常热闹的样子呢,那边的投票结束后就进入最后的计票阶段,真是让人非常紧张呢~

夏侯霸:可不是么?毕竟是荆州一年的归属权啊!

张飞:得荆州者得天下,感觉今天之后,天下又要陷入动荡呢。

练师:二位这样一说,反而觉得保持现状的话也不错~

夏侯霸:这种对抗中的平衡果然是非常微妙,不过作为武将,也只能认真执行战斗任务了。

张飞:呜,大舅子,你说咱们下次见面是不是就要拔刀相向了…好难受……

夏侯霸:喂喂喂!

练师:皇帝陛下圣明,一定会公正裁决的!就让我们先进入广告时间,大家不要走开,郭嘉大人和法正大人谁才是三国第一牛郎,答案即将揭晓!

 

 

==================广告==================

 

治妇科、治男科、冠心病、肺癌、肝硬化,哪里去?!

认准羽林军第二骑兵总医院!!

引进来自大石的玄妙幻法高科技治疗技术,配合传统麻沸散无痛开刀!!

数十万冤魂的墙裂推荐,羽林军直属病院信得过!!

羽林军不是寡妇制造者,我们是孤儿生产线!!

治大病,来羽林!!院长华佗携全体医护人员恭候您的光临!!

 

==================广告==================

 

 

练师:欢迎回到演播室,目前计票工作已经结束,皇帝陛下正登上主席台准备宣读比赛结果,让我们把镜头切往现场!

   

刘协:朕宣布,本届三国第一牛郎评选的冠军是!!(点头致意)由群雄代表队选送的三国著名交际花,吕布!!!

  

周泰:黑…幕……

袁绍:啊哈!竟然又是群雄获胜么?

夏侯霸:咦咦咦!!怎么可能,冠军明明只能是郭嘉大人和法正大人中的一个吧!?天下的人都是这样认为的吧!!

张飞:切,这绝对有猫腻,怎么可能是三姓家奴!

练师:到底是群雄评议和最后计票时发生了什么?

周泰:董卓…操纵……

袁绍:放肆!你们怎么敢说皇帝陛下参与作假,听下去!

  

刘协:吕布,字奉先,本朝著名武将。仪态威武相貌英俊,名噪一时,引得朝野大鳄争相包养。虽然看似凶残,但其一声“干爹”叫得人不要不要的,可见亲和度之高。他男能侍奉肚脐点灯油的董太师,女能勾引沉鱼落雁的貂蝉小姐,上能出入皇宫带着“枪”,下能军营里“照顾”麾下将官军师。远能从曹操营里诱拐陈宫张邈,近能让高顺一伙愿为之死。综上所述,可谓内外男女人兽(?)通杀,十八般play样样精通的完美牛郎,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于是今年的荆州依然攥在群雄手里,天下继续保持着小小动荡中的总体和平。


【完】


评论 ( 2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y快放开你渊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