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快放开你渊叔!

这边是看见胡子叔叔就走不动路的DOY~无双夏侯渊脑残粉!
魏癌晚期的业余选手,求勾搭求鞭挞!

【老爹给了一万五】

今天的all曹组任务:破处、老当益壮、梅开二度、电影院

因为破处的缘故想起上个月十一区那个老爹给钱逛窑子的新闻……


================================


【三国无双OL魏工会群】


夏侯霸:你们不会相信的!!!!我老爹今天!!!!

曹彰:终于把你的网线掐了么?这就是你对刚才掉线的解释?

钟会:可悲啊,蠢蛋没得救,你不能破解一下隔壁的wifi么~~~

夏侯霸:不是的!!!!刚才他突然把我拉到隔壁!!!!

曹彰:然后你就关键时刻掉线?我本可以追上对面梅开二度啊大锅?

张虎:还好我老爸光去折腾乐进叔23333

庞会:666~

夏侯霸:我爹给了我一万五!!!!现金!!!!

贾充:用钱来买回儿子的爱么?真便宜。

司马昭:卧槽,我爹只会给我发包子……

夏侯霸:然后啊!!!!你们造他要我做啥么?!?!

曹彰:请哥几个看星战么?

张虎:好好好,新开的电影院有imax 3D哦23333

夏侯霸:老爹让我拿这一万五去风俗店开苞!!!!


【沉默】


贾充:虽然你表妹的婚事他不同意,可张苞也算他孙子辈,太毒了。

羊祜:贾充你别说话

张虎:所以霸宝要破处了么23333

张雄:听起来好华丽的样子wwwwwwwwwww

姜维: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QAQ

贾充:↑ 不是转到蜀工会去了么?

<<<玩家【姜维】被管理员【羊祜】踢出公会>>>

庞会:666~

张虎:真好…我老爸说想破处的话就去找乐綝233333

乐綝:怪我咯!

于圭:成何体统

曹彰:不愧是渊叔,跟我家老头子干一样的事儿?

曹植:老三…

夏侯楙:原来有这种传统……我去问问是不是也会给我…

夏侯霸:所以说!!!!我要怎么办?!?!

郭奕:并不需要一万五这么多的啊。


【沉默】


夏侯霸:然而我都不知道怎么去…不对,我并不想去啊!!!!

张雄:多么忠贞wwwww 物资库西wwwwwwwww

司马昭:基佬。

郭奕:为什么不去,会有收获的。

张虎:为了让霸宝脱宅渊叔也是拼233333

贾充:大概他自己去的店收费比较高,不然你直接问问你老爹有没有推荐的?

羊祜:说了贾充你别说话

<<<玩家【贾充】被管理员【羊祜】禁言10分钟>>>

钟会:我爹的话是习惯去流觞,确实要这个价。


【沉默】


司马昭:老当益壮,佩服!

羊祜:司马昭也别说话

郭奕:不然我替你问问我老爸有什么好的?

张虎:真好…我爹只会推荐给我乐綝23333

乐綝:滚犊子!

曹彰:讲真,去吧霸宝,我当初把老头子给的钱拿去买游戏主机和网游充值,结果到现在还只有充气的女朋友,能爱?

曹植:老三…

张雄:小彰彰不要灰心wwwww会有真爱出现的哦wwwwwww

夏侯霸:所以到底我该怎么办!!!!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y快放开你渊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