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快放开你渊叔!

这边是看见胡子叔叔就走不动路的DOY~无双夏侯渊脑残粉!
魏癌晚期的业余选手,求勾搭求鞭挞!

血型事件

今天的任务:当亲子鉴定显示孩子不是自己的


==============================


夏侯霸本想把学校体检的结果瞒着父亲,可又不是很确定,于是去找郭淮商量。郭淮倒是很干脆地给出了建议:

“你要是觉得你老爹很脆弱的话,就不要告诉他,如果觉得应该还他一个公道,就抱着直面一切后果的觉悟说出来。”

于是夏侯霸回家以后,就找夏侯渊把事情给说了。

 

“我和你妈的血型相配不可能让你是这样的血型?”夏侯渊放下手里的报纸,望着天花板琢磨了半天,然后又望望儿子。

夏侯霸赶紧上去握紧父亲的手,坚定地说:“但是在我心里只有老爹是我的老爹,老爹永远永远是我的老爹!!!”

夏侯渊一脸你这不废话么的表情看了孩子一脸,又陷入了沉思,过了好一阵子才叹了口气,望着儿子的脸意味深长地说:

“孩子,你要原谅老爹年轻时候也曾经不懂事……你妈,可能不是你亲妈……”

 

说完夏侯渊愁楚地扇了自己一个嘴巴,夏侯霸则一脸黑线地看着父亲说不出话。

 

【完】

评论 ( 2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y快放开你渊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