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快放开你渊叔!

这边是看见胡子叔叔就走不动路的DOY~无双夏侯渊脑残粉!
魏癌晚期的业余选手,求勾搭求鞭挞!

甲骨文奇遇

今天的任务是:发烧的症状、胖渊快吃药、甲骨文、狗爬

=================================


出了邺城,夏侯渊和张郃向西而行打算连夜赶回汉中。

“铜雀台真是太华丽了,曹植大人的赋也是举世无双的物资库西!”张郃仍沉浸在大会的氛围中,谁料一转身,夏侯渊连人带马噗通掉水里了。“将军!”张郃刚要去捞他,只见夏侯渊狗爬似地自己上来了。

“还好脂肪厚,能浮起来!”夏侯渊冻得直哆嗦,可是假装没事儿,坚持继续赶路。

于是晚上就发烧了,一烧就是三天。

 

“将军这一病,竟然这么严重!”张郃于是找到张鲁商量对策。“有没有更好的药啊?”

“我倒是听说,这地界上出一种龙骨,专治急伤风。”

“那就拜托师君了!”

于是张鲁四处打听,总算是在一家祖传老中医那儿得了五钱“龙骨”。

“这个上面,是什么啊?”张郃瞅着龙骨上的花纹,

“我也不知道,大约是龙纹……”

“看起来有点像金文…又不能认得呢……”

“估计药效就在这龙纹上了!”

于是两人错过了提前一千七百年发现甲骨文的机会。

“将军,快起来吃药!”两个人煎了药赶紧来到夏侯渊的帐子里,“师君说了,包好!”

果然,第二天夏侯渊就生龙活虎地起床了。

 

而被煎了的那副龙骨上的“花纹”说的是:己亥卜战事吉凶,凶,后来应验了。


【完】


======================================


其实是有另外一个设想的:甲骨---龟甲---炖老龟的大补汤---渊宝喝补药---发烧(骚)---SM---戴上项圈狗爬……

当然这是无法写出来了2333333~~~~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doy快放开你渊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