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快放开你渊叔!

这边是看见胡子叔叔就走不动路的DOY~无双夏侯渊脑残粉!
魏癌晚期的业余选手,求勾搭求鞭挞!

【有病】疾风与翅鳞 之 你妈逼你穿秋裤了么?

今日任务:秋裤 冰淇淋 黑脸 小雪里中暑


===================================


虽然白日里,夏侯渊和张郃只是两个互不认识的,如你我般普通的后汉市居民,各自做着快递员和园丁的工作,可到了夜晚,他们就化身为城市的守护者:变装英雄疾风和翅鳞!

 

你不冷么?疾风问正在把被打昏的夜班色魔捆扎起来的翅鳞。
其实是有点冷的,可是为了好看,也没办法。翅鳞摇摇头,站起身来顺便用鞋跟又踢了昏迷的色魔一脚。“这色魔看着挺帅,为何会做这种事情。”
好看?咱们这身穿着就是人们眼中的变态好吧?你赶紧的,身体是惩恶的本钱,找条秋裤穿上吧。
可翅鳞不乐意,毕竟平日里的张郃,是个宁可美丽冻人的人。 

 

然而第二天深夜,当两人来到约定好的热力公司暖气厂围墙外时,疾风还是黑着脸递给同伴一条秋裤。“穿上吧,都小雪了。”虽然节气只是小雪,天上飘着的鹅毛却已经在两人头顶积了五公分。“我儿子的,你穿可能有点短。”

冻得膝盖通红的翅鳞于是接受了疾风的建议,在制服外套上了那条五分秋裤。

“今晚的任务是找到热力公司的老板孟获与煤老板士燮签订的冬季廉价供暖用煤采购合同,将它交给媒体公之于众,迫使他们撤销今冬暖气费涨价的计划,并恢复对贫困区的供暖。”

翅鳞点点头,两人便踩着电动车向围墙里翻。

 

与外面的严寒如同冰火两重天,进入暖气厂,室温堪比酷暑。两人从锅炉车间的气窗钻进去,顺着通风管道爬行,热浪从四面八方涌动而来,很快就浑身湿透。

“别脱!”疾风制止了翅鳞脱掉秋裤的意图,“脱了也不凉快,穿着好歹保护膝盖。”

翅鳞想想也是,上个礼拜在鱼塘边下水道爬行把膝盖划了好几道口子,为了愈合伤口他已经啃了七天猪蹄、用完两瓶高地薰衣草精油了。

于是两人继续,总算越过了锅炉厂房,爬进办公区。

“按照工程图纸,再向前就是孟获的办公室。”疾风点亮防风镜上的手电,翻开便签本确认了位置,“这个有意思,你知道么,这个孟获在他办公室的书柜后面有一个暗室,而这个暗室跟隔壁秘书祝融的更衣间是相通的。

“竟然在办公室有专享的更衣间!”翅鳞惊呼。

“你小声点,”疾风捂了他的嘴,“而且你重点不对喂~”

 

于是两人顺利地从暗室的通风口钻了出来。这是个大约十多平米没有窗子的房间,因为没有窗子,通风口又只冒热气,所以待在里面更加闷热难耐。除去一张双人床、摆满各种“道具”的架子和一个小型保险柜之外,他们还发现了一堆……

“噫!他们也是变装英雄么?”因为预设渊是智商担当,所以这句话是由翅鳞说出来的。

“不,虽然变态程度仅次于我们,但他们绝对不会穿着这个出门行侠仗义的……”疾风决断地说。

“虽然不能穿出门,但是布料和做工都是上乘的!真有品位~”

“你今天的重点一直不对啊喂…”疾风留下翅鳞严肃认真地研究起那堆情趣服装,自己走向了保险柜。

 

“这下就不由得他们不恢复供暖了!”翻出围墙,疾风拍了怕塞进胸前制服里的合同,“明明煤价暴跌却抬升暖气费,不可饶恕。”

“朱门酒肉臭…这一遭下来我都快中暑了!”

“可不是么,要不…咱们分手前先去吃根冰淇淋?”

“物资库西!我知道有家通宵营业的甜品站!”

“走,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霸宝个子小所以他的秋裤只能盖住膝盖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doy快放开你渊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