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快放开你渊叔!

这边是看见胡子叔叔就走不动路的DOY~无双夏侯渊脑残粉!
魏癌晚期的业余选手,求勾搭求鞭挞!

昨天和前天的all曹任务:无双RPG小队


“哦!误伤,纯属误伤!”夏侯渊受到前方被扎成刺猬的典韦转头投来的哀怨眼神,才意识到自己箭雨下的不是地方。“武器养护不足,失去了自动避让队友功能!”

“没事儿没事儿,有我呢~”队医练师赶紧冲上来让典韦埋了胸,“立刻就能满血复活!”

“我…杀…敌人…………”近战武士魏延没有管他们,自己继续向前冲。

“不行啊!快拦住他!”练师大喊,“他造型猎奇拉嘲讽,走远了敌人打他不打典韦了!”

“没事儿我掩护!”法师张角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天哟,惩罚这些无知的人吧!”一个雷电AOE打出,不仅击毙了一片小兵,最重要的是对魏延产生了麻痹效果。

“我…动…不了……”

望着三围远甩敌方两条街却刚走出本营就自己打成伤残的我方小队,董卓默默留下了热泪。


 =============================

不知道为何组出来这种看上去智商值超低的小组,于是干脆把指挥也交给太师了……


评论
热度 ( 12 )

© doy快放开你渊叔! | Powered by LOFTER